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赵浩宇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乔洪亮)5月2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综合组和视听组两个组别的比赛,我校青年教师赵浩宇荣获综合组一等奖。

        本项赛事旨在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赵浩宇同志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深厚的语言功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水平,获得了专家和评委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