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刘菁菁)为倡导优良学风考风,引导大一新生尽快了解教务规章制度,10月13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教务助理团承办的第二届教务知识竞赛在教学主楼举行。
       本次教务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了我校学业预警、留级退学、转专业、辅修与双学位、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请假与缓考、考试违纪作弊、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习实验、毕业设计、研究生推免、毕业审核与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教务规章制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全方位、深层次”的理解和学习与自身学习生活相关的教务规章制度,有助于学校优良学风考风的营造。
       据悉,下一步教务助理团拟成立教务规章制度宣讲团,志愿为有需要的本科同学们开展教务规章制度的专题讲座。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教务助理团将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们勤奋学习,为学校的学风考风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