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举办“创先争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提升“创先争优”活动效果,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12月10日,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举办的东北石油大学“创先争优”知识竞赛的决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最终,研究生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地球科学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分获第三名。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智勇,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匡瑾璘,学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洪峰,校团委副书记姜海燕以及党委组织员参加了“创先争优”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加决赛的队伍是从13个二级院(部)代表队中胜出的队伍。
    赛后,匡瑾璘对活动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各基层党组织对这次活动所给予的重视,高度赞扬各参赛队在赛场上“创先争优”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积极鼓励各参赛队队员胜不骄、败不馁的“创先争优”工作态度,并对今后“创先争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
    这次“创先争优”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创先争优大讨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广大教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深入认识、主动参与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做到“四个过硬”、成为“四个表率”;教工和学生先进党组织要分别做到“四个引领”、做好“四个示范”,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好,不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