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工党支部主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准确掌握党建基础知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1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317举办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深入践行十八大精神”主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国有应邀参加了活动。

 

 
    通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自动化系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韩国有、任伟建、高丙坤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韩国有对活动作了点评。他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这次知识竞赛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活动形式新颖,开辟了党组织生活活动的新思路;活动的内容覆盖面很广,竞赛中包含了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方面内容。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回答准确,让他深感欣慰。这说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做的很扎实,很有思路,更具备开拓精神。同时,他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近期以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深入引领全体教师和青年学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结合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与目标,帮助教师与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构建科学的主题教育模式,引领全体教师与青年学生拓展素质,增长才干,提升能力,践行荣辱,对提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党建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增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