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付光杰教授获得“引领大庆”第二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1日,“引领大庆”第二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大庆歌剧院举行。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付光杰教授获得大庆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大庆市领导郑新英、崔强、栾莹、于智玲,东北石油大学工会主席张斌等出席活动。来自社会各界500多名群众共同聆听震撼心灵的好人故事,品味蕴含其中的道德力量与人性光辉。
 

    据悉,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在成功推出首届大庆道德模范人物的基础上,大庆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1-2012年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通过组织和群众推荐及公民自荐,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筛选,最终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共百位道德模范入围。
    付光杰,女,1962年8月出生,满族,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大庆市第八届政协委员,现任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东北石油大学省级重点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科带头人,兼任黑龙江省电工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级期刊《电力自动化设备》编委。多年来,她先后受到省、市、校各级表彰:2009年到2011年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授予的“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黑龙江省模范教师”、“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