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6-05-09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金刚石 记者 赵秀波)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5月4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正军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宾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晓龙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后勤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二是后勤集团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改;三是各党支部按照集团党总支制定的《方案》,结合实际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四是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要进行对照检查,找问题找差距,明确改的方向;五是党支部对于排查出的党员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突出问题通过学习教育进行整改,要注重“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