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郑丽芹 记者 赵秀波)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在第一教学楼H座210教室开展了“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以诗朗诵《颂歌献给党》拉开帷幕。同学们立足于他们的视角,用他们青春火热的情感,很好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坎坷和辉煌,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坚定和执着,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更真切地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体会到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据悉,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校团委的有关要求,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主题团活、“溯传统文化之源”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圣人训之新读”读书交流活动等一系列思想引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