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8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白鹤翔 记者 孙晨光)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美术与设计楼104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扬起风帆,实现梦想”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主讲。辅导员张潇月、党务秘书白鹤翔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会上,程显波从“如何做好入党准备、入党的基本流程及正确的入党动机、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及党史、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时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治国方针;加强对自我的要求,遵纪守法、自律自信;学会高效学习,从而达到全面发展,旨在教育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信仰,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把握自己的发展方向,将党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大学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实践水平,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不仅加深了2016级新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与认识,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升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会更加严于律己,不断进步,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艺术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从开学初到发稿前已经开展了系列讲座活动,其中,团委书记张晓霞、辅导员王钢先后作了《坚持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和《学习党章,坚定信仰》两场讲座。接下来,艺术学院将开展新生入党启蒙系列活动的其它内容,预计10月底完成整个系列活动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