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颂党情 学先进 迎华诞 保卫处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6-30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王福军)时值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以此向建党96周年华诞献礼。
  6月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齐聚鲜红的党旗下,由党支部书记王连君领誓,重温入党宣誓那庄严的时刻。

  宣传委员王福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宣讲了优秀典型的光荣事迹。
  王连君传达了《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说,做为党员,要勤于学习,形成严谨、细致、务实的好作风。要严格自律,创新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校园文化建设。注重理论学习,学好《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理论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校园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王连君对继续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教育活动进行了再次部署,他倡议全体党员要“学党史、强党性、知党情、感党恩”,希望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重读《共产党宣言》、《红军长征精神》,观看《毛泽东》、《长征》、《开国元勋朱德》等影片。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观影写出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坚定对党的信念和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典型学习,加强自身理论素养,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作风养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校安保工作,以顽强的作风、合格党员的标准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在本职岗位上开展“我为评估作贡献”活动,为我校顺利完成教学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