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温誓词 讲党课 强党性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发布人:许丽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五名处级干部分别在两个党支部集中讲了党课。五名干部以“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精心选题、广泛查阅资料、认真组织课程内容、积极制作党课课件,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意义阐述同一主题,获得了广大党员的欢迎和认可,激励党员干部把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作为自己的追求,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党性、锤炼党性、增强党性。

  6月29日,为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温誓词、学党史”主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许涛阐述了庆祝建党96周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活动安排和意义,要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再次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重生》第五集。

  7月3日,学校副校长宋考平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远赴山东菏泽,与中信国安化工集团成功签订了员工联合培养协议。返程途中经过兰考县时,继续教育出访团一行5人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干部们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在宋考平的提议下,5名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得这次校企合作签约之行变得更加特殊而有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通过“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励了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