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团委组织我校共青团干部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人:王振喜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18日上午9时,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之际,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本期青马培训班学员、研究生代表共计120人齐聚校图书馆11楼学术报告厅观看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必须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奋斗,磨练意志、锻造精神,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牢记爱国、报国的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总书记还鼓励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唯不忘初心者进,唯从容自信者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今后青年人的奋斗道路指明了方向。东油青年们必将遵循总书记教诲,在理想和信念的指引下,昂扬奋进,开拓创新,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