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院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人:王振喜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精神,学生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8日9时在学生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学生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学生院领导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当作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做了认真细致的安排,专门从现代教育中心借了投影仪,安排专人调适设备,保证网络畅通,保证收视效果。
  学生院每位党员佩戴党徽,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党员们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很振奋,对我国经济、民生、金融改革、反腐力度、国际影响力、国防等方面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很多突破,使在场的党员同志倍受鼓舞;对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信;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希望。学生院党员同志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愿意立足本岗位,做好学生教育和服务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