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基建处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汇报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人:任艳秋

        按照《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8日9时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7日基建处党总支在微信工作群下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并要求全处党员佩戴党徽在各科办公室观看。
        10月18日9时基建处党总支全处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全处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综合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举世瞩目。基建处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气膜体育馆建设好,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十九大献礼。

        (基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