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科学学院观看收听十九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人:任艳秋

        2017年10月18日是中国共产党一个盛大的节日。这天,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九点整,人文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期间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报告共分13各部分: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全体中国人民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表达了全国人民的心愿。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国力不断提高,国家地位继续巩固,中华民族正在为中国梦昂首阔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领悟其思想精髓,对指导今后的工作、学习,有着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的精神。在十九大的精神鼓舞下,营造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和谐共赢的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文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