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布人:许丽娜

  5月16日,我校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孙鸿主持。

寰俊鍥剧墖_20180517110726_鍓湰.jpg

  孙鸿首先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与会干部制定一份《党风廉政建设个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孙鸿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参会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廉政谈话: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维护班子团结,带好队伍;四要遵纪守法,做到廉洁从政;五要切实履行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结合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具体工作作出两点要求:一是临时工工资发放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二是向社会企业购买服务方面,要注意严格执行合同规定,各科室要组织一次风险点的排查,研究制定严谨的工作流程和相应的防控措施。
  孙鸿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反面案例警示教育、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从而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防腐能力,遵纪守法,做好表率。

  (图文由后勤管理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