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18年 “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2 发布人:任艳秋

        (通讯员 王珊珊  学生摄影 戚开元)“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庄严的国歌、激昂的声音,迎着清晨的阳光在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前广场上久久激荡。 

IMG_4787_鍓湰.jpg

 

QQ鍥剧墖20180703150531_鍓湰_鍓湰.jpg 

 

 

 

 

IMG_4788_鍓湰.jpg

 

IMG_4789_鍓湰.jpg

 
        7月1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校团委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各学院党员和团员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使命。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施洋、王姗姗、科技实践部部长李唯达以及各二级院的团委书记参加仪式。
        上午7:00,铁人国旗护卫队庄严出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学生干部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体共青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时刻铭记团员义务与责任,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环境15-1班团支书、党员王秋玥同学作为学生团干部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优秀共青团员!
       带着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学生代表们纷纷在“青春唱响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97周年,重温誓词保初心。”条幅上庄严签字,书写了对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做合格党员、团员的坚定决心。  
       这次活动是校团委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的重要举措,有效增强了学生党员、团员意识,强化了理想信念与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