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以“党建带团建”为特色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韩巍)9月1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带领全院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迅速行动,以集中研讨、分散自学、新媒体助力等方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同时,以主题座谈、个别谈话、问卷发放整理、实地考察和走访、“走流程”等多种调研形式,开展调研活动,共梳理涉及学院发展建议与思路、教学工作改进意见、管理工作改进意见、服务工作改进意见、硬件建设、文化建设改进意见5大项,249小项;同时,在学院党委的倡议下,学院团委积极参加到主题教育中,以“党建带团建”为特色开展了多项活动。
      9月12日以来,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用微信平台每日推送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对全院党团员做到全覆盖。
      9月28日,学院团委在馨艺厅组织开展“庆祝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青年学生理想信念。
      9月29日,学院团委积极配合党委学工部主办的“铁人文化节”,在图书馆11楼多功能厅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创新思维科技竞赛”,引导青年用新时代思维,践行新时代思想,用科研思维、科研行动促学、助学、验学。
       9月29日晚,学生党支部和团委联合开展“青年学生告白祖国”活动,425名新生在图书馆前用手机闪光灯拼出“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同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同声歌唱心中理想。
主题教育中,全院师生凝神聚力,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发挥更大的力量,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