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秦皇岛分校举行第14届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1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0日,秦皇岛分校第14届体育运动大会在分校体育场举行。分校领导许涛、李东明、李云兰、吕宝云以及各系、部、处、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部主任张大林教授主持。
当天上午7点整,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上空响起。国旗班,礼仪队,裁判员方阵缓缓驶过主席台拉开了运动员入场式序幕。各系、部学生运动员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唱喊青春的口号,意气风发,英姿勃勃地依次入场。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分校常务副校长李东明致开幕词。他代表分校向积极参赛、挑战自我的全体运动健儿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体育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意志,以及昂扬向上、壮美人生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只有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团体操表演闪亮登场。这次团体操表演全部由各系部的女生组成,这在分校团体操表演历史上还是首次。体操队伍整齐划一、强健有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示了“东油”学子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外的拉拉队队员们也是忘情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11日上午的趣味项目家庭接力赛将运动大会推向了高潮。各位家长你追我赶,小朋友们个个卯足了劲儿的跑。运动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构成了一道温馨、和谐、亮丽的校园风景线。历时1天半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有7人次打破了7项校学生比赛纪录。
        5月11日,历时1天半的第14届体育运动大会胜利闭幕。闭幕式上,常务副书记许涛教授代表分校党委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奉献出精彩表演的各系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他希望所有的师生员工能够把在这次运动会中所展现出的,青春、阳光、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正能量”,注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圆我们每一个人的美丽的中国梦。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石油与化学工程系、电气信息工程系 、建筑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系 、旅游管理系 、基础部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石油与化学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旅游管理系、电气信息工程系、基础部、机关一代表队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建筑工程系、旅游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电气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建筑工程系、旅游管理系、石油与化学工程、基础部、图书馆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