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落实《关于组织开展东北石油大学第10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通知》的精神,为学生传递更多正能量,帮助学生建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传递正能量” 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
 

     据悉,这次比赛由学生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已于5月1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最终有6个二级学院的参赛节目进入决赛。这次决赛邀请了学生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付云霞,学生院副院长李奇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雅维,学生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许丽伟、学生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淑芳担任评委,参赛节目全部由学生们自导自演,并自己制作道具和准备服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最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心理剧《跨过去,前面是片天》获得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心理剧《Dear,keep walking in sunshine》、地球科学学院的心理剧《不能说的秘密》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心理剧《打开心窗——友情与爱情的挣扎》、化学化工学院的心理剧《我们的寝室》、经济管理学院的心理剧《学习上的挫折》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