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生GYB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自主创业,掌握创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切实提升创业能力,5月25日,我校与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GYB创业培训活动。特邀请林子君、张美玲等国家级创业指导师来校授课,共有150名毕业生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在响应国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战略下,为我校更多有创业想法的毕业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其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创业就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意识,点燃了毕业生的创业激情。
    GYB培训是SIYB体系中的一个模块,SIYB体系积极倡导专门为创业者、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目的是以创业促进就业。培训老师通过头脑风暴、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使学生在学习了评价个人创业能力、分析创业环境等方法的同时拓展了创业思路,开发学生切合个人实际的创业构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