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秦皇岛分校师生参加第九届国际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5日,在秦皇岛分校工会和学工部的精心组织下,分校部分领导和8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由秦皇岛徒步大会组委会组织的第九届国际徒步大会。这届大会主题为“体育强,中国梦”。
 

        

 

        当天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枪声的响起,在大会形象大使——陈中和叶榄带领下,参加大会的选手们佩戴着大会统一标识的帽子、胸章、手环,高举旗帜,开始徒步。本届大会围绕着秦皇岛最优美的海岸线——自汤河至戴河区,创造性地推出了荷兰传统运动项目沃德洛彭(Wadlopen)徒步走海项目,大会设置了三条徒步路线,分别是8公里、10公里、20公里。这三条路线尽揽秦皇岛初夏最美丽的海岸风光,让爱好徒步健身的人有更多的机会亲近大自然。
       队伍浩浩荡荡,校旗迎风招展。一路上我校师生谈笑风生,情绪饱满。海边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一道沐浴着海风和阳光,观赏着青草和绿水。通过参加徒步大会,不仅展现了我校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又达到了提高低碳健身意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目的,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

通讯员:周红涛 记者:宫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