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06-0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6日,由我校体育部主办、地球科学学院逐风网球俱乐部承办的2013年东北石油大学“太子”杯网球赛在校网球场落幕。
    网球赛共有1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专业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帆和石油工程学院的陈思琪获得男、女甲组单打冠军,石油工程学院的黄金浩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张丽颖分别获得男、女乙组冠军。
   这次比赛是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网球课程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网球运动是我校迁校后开设的运动项目之一,由于其融合了时尚、激烈、优美、绅士等特点深受当代大学生的喜爱,迅速成为大学生选课的热门课程。网球课程是校级优质课,校网球队在成立较短的时间内多次获得省级比赛冠军。网球课与学生网球俱乐部紧密联系利用各种机会带领学生参与网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形成课内外一体化,促进高校体育与终身体育、社会体育接轨,育人与育体相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了新型高校网球教学、训练、竞赛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