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唱响经管情,放飞中国梦”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1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以“唱响经管情,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大庆歌剧院举办。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智勇,校工会、文联副主席吴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平、院长邵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辉,副处级组织员张岱,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志雁以及近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红色的青春记忆”、“多彩的青春校园”、“和谐的青春中国”三个篇章,以“经管情、中国梦”为情感主线,以舞蹈、歌曲为主要表现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奏响了校园文化的主旋律。


 第一篇章“红色的青春记忆”,通过诗·乐·舞《映山红》、配乐诗朗诵《梦在中国》及舞蹈《花儿》等节目,追忆了峥嵘岁月;第二篇章“多彩的青春校园”,通过快板舞、社团展示等多种舞蹈形式,展示了学生们多彩的校园生活;第三篇章“和谐的青春中国”,通过舞蹈《青春献石油》、朗诵《光芒》、歌曲《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学生们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传递正能量、释放正能量的坚定决心,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