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26日,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在博闻1A广场举行“新梦想,新征程”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柳明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晚会,2013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柳明旺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致临别赠言。他对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即将开始全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四年来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地球科学学院毕业生为荣,保持坚强、勇敢的品质,在未来创造更优秀的成绩,时刻牢记“东油”校训、校风,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晚会以“新梦想、新征程,感恩母校、拥抱未来”为主题,以毕业生表演为主体,地球科学学院学工组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代表的联唱拉开晚会的序幕,大一学生代表以精彩的歌舞、小品表达了对学长的祝福,毕业生演员们用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和深情款款的感言表达了对母校“东油”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坚定了为母校争光的决心,承诺文明离校;《珍惜》,《当我想你的时候》,《朋友别哭》,在一首首洋溢着温暖又略带伤感的歌曲中,同学们依依惜别,互道珍重。最后,晚会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