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做好2013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831日至9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接新生各项工作。今年,该院共迎来2013级本科、专升本、二学位新生444人。

9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作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扎实推进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党委书记任伟建,院长高丙坤,党委副书记祝雅维,教学院长付光杰,科研院长邵克勇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上,院长高丙坤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2013级新生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造学习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介绍了该院近几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状况。2013级学生家长就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学校相关的教育管理规定,学生参与教师科学研究和创新实验研究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去向,学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内容,学生奖学金评定,助学贷款和国家奖助学金,学生综合测评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与该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座谈会,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系统地听取了来自学生家长对该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顺利完成了社会调研工作,为更好地完善和促进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建立科学的教育管理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按照计划开展,内容包括校史校情教育,大庆精神教育,专业知识介绍,学生管理规定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等多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