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青春昂扬、团结担当”——人文学子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年

发布时间:2013-09-13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刘超 记者 宫龙江)9月8日,人文科学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新一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学主楼304教室召开,全院新一届学生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人文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等各单位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阐发本部门职能、本学年工作任务、活动计划和工作理念。

  当天下午,全体学生干部在该院团委书记刘超的带领下,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认真分享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训练是个快乐的经历,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的心更近了,打破了彼此的隔阂,相互间的感情更融洽了,通过参与活动我们深深的意识到了集体力量的伟大,每个人都是集体中重要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都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行动”。

   新学年,新面貌。人文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与全体同学一道,互相激励,共同担当,将以昂扬的状态、踏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