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风中六月,筝彩青春”大学生手绘风筝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8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马苒苒 记者 赵秀波)6月5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手绘风筝大赛在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风中六月,筝彩青春”为主题。来自各学院的13支代表队进行了风筝绘制和风筝放飞比拼。经过角逐,艺术学院夺得风筝大赛一等奖,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手绘风筝大赛,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动手创作能力,增强了协作创新能力。同时,也响应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在蓝天白云下谱写梦想,放飞青春,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