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生明月,情满中秋”2016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闫磊 记者 孙晨光) 9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启智学区小广场举办了“心生明月,情暖中秋”2016主题迎新晚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本科在校生与该院研究生会共同欢迎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并为中秋佳节献上祝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吕淑云,党委副书记艾长东,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各班主任老师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神秘”、“成长”和“成熟”三个篇章构成。在展示新同学风采的同时,老生们表演的节目也充分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体现了大学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东油校园和大学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