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马苒苒 记者 孙晨光)10月8日,校团委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社团文体部部长郝辉南,科技实践部部长李唯达、副部长马苒苒,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2014级、2015级学生干部300人参加了大会。

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发表就职演说,并宣读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名单。

会上 ,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还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努力将校级学生组织建设的更加美好的决心各位老师为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2013级学生干部田野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鼓励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要用火热的激情去迎接全新的挑战。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在讲话中谈到,争作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要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二要端正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三要不断学习提高学生干部交际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创新决策能力、随机应变等多种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他要求包括大学生创业中心在内的“六大校级组织”要发挥自身应有作用,提升学团组织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苍留松对学生干部应该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解释,他要求每一学生干部要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锻炼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这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的正式成立。各校级学生组织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会在巩固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加快工作内容创新,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