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2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曲爽 记者 孙晨光)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于9月25日举行。
  在阅读和写作比赛中,参赛同学时而认真思考问题,时而奋笔书写问卷,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英语素养,在合理的时间安排下,从内容、组织结构以及语言表达三方面将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淋漓尽致的表现在试卷上。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优雅风趣的对话中拉开了帷幕。大赛共分两个环节,分别是定题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次大赛的主题“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东油学子的学识和睿智。
  这3项赛事调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给我校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和提高英语能力的机会。

  3项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由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疯狂英语协会承办。获得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特等奖的姜月利(研土木15-1)、王昕月 (信计15-1);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的特等奖夏振杰(应物14-2)、陈静怡(英语14-2);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东北石油大学赛区决赛特等奖李祎宁(电气16-3)、姚宇歌(英语14-3)同学将分别在10月下旬参加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