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大庆市公安局举行“微警务”项目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刘芳 记者 孙晨光)11月17日上午,大庆市公安局应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邀请进行市校深度融合项目座谈交流。大庆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长王海龙带领所辖分局一行28人,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和项目组团队成员,在该学院三楼会议室,就“微警务”建设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唐国维主持。
  会上,唐国维首先对大庆市公安局“微警务”项目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主要优势,并就如何落实好市校深度融合框架协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有着技术优势和服务地方经济的热情,与市局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在人员、技术、设备环境等诸方面对项目予以全力支持。项目团队将按照市局的要求,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微警务”项目的具体建设工作,并为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项目负责人李建平就“微警务”合作项目的建设方案、技术应用以及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难点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局工作组对项目组提出的建设方案表示认可,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交流,为市校深度融合“落地”奠定了基础,解决了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双方均表示,期待彼此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市校深度融合建设,为平安大庆、转型大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