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学生为退伍老兵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不忘初心再起航”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6-12-08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白鹤翔 记者 许丽娜)11月29日,我校武装部与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共赴大庆65456部队,与部队官兵组成“明星”阵容,带来“我把青春献给党,不忘初心再起航”的精彩文艺演出活动,一同欢送即将退伍的老兵,感谢他们在部队的辛勤付出。
   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与广大官兵热情洋溢的掌声温暖了整个军营,聚光灯洒下的那一刻,舞台上所有演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在观众的勉强。男子群舞《跨越》将现场气氛点燃,流行舞《Chinese kongfu》《La La Latch》激情四射、震撼舞台。接着,我校学生演唱《为了谁》《军中飞来一只百灵鸟》《北方的狼》,歌曲旋律扣人心弦,现场气氛浓烈。值得一提的是,由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与士兵们共同演绎的歌伴舞《月亮的兵》,让学生与士兵拉近了距离,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经过细致的布局和精心的组织,每一个环节都温馨有序,让在场观众完全沉醉在欢乐之中。演出结束后,我校学生参观了军营,与老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据悉,这次文艺演出不仅让退伍老兵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关怀,战友们的关爱和大学生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还鼓舞了青年学子为梦想拼搏的勇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抛弃不放弃的走下去。  

 

  (本组图片由艺术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