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美丽大庆,青春总动员” 集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李唯达)3月25日,我校团委组织校青协及学院青协的志愿者参加了共青团大庆市委、大庆市城市管理委员联合举办的“美丽大庆,青春总动员”的集中清扫活动,我校共计43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天上午9时,我校志愿者们携带好工具在指定清洁区域集合,配合环卫工人对校园及周边的草坪、灌木丛及人行道进行集中清扫。在寒冷的天气中,他们或是用扫帚扫起草丛中的烟头,或是用手捡起灌木丛中的的纸片,不惧寒风与环境的脏苦,认真清扫,积极配合环卫工人,有序的进入草坪和灌木丛中清理垃圾,在劳动中体会奉献的快乐,为乍暖还寒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温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工作,校园及周边焕然一新。“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能为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和城市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环保志愿者我感到很自豪”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这样说道。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与不易,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我校同学的环保意识,为大庆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