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百事最强音十佳歌手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李唯达)5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事校园最强音”选拔赛暨东北石油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大赛邀请到大庆青年联合会常务秘书长杨春来,美国斯坦尼斯劳斯国际声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钟国富,黑龙江大学主持编导专业特聘导师、龙凤区团区委副书记王龙凤,以及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萨克斯教师副教授、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从文军,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部长郝辉南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科技实践部部长李唯达,以及7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在大赛开始前的蓝毯仪式上,参赛选手和表演嘉宾纷纷亮相签名并接受采访。梦工厂舞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机械舞表演,正式拉开了决赛的大幕。

  这次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参赛选手的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和微信投票打分两部分组成,分数排名前3名的选手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选手的成绩由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的分数组成。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艺术学院表演系的解佳凝凭借对《蒙娜丽莎的眼泪》和《天亮了》两首歌曲的出色演绎夺得冠军;来自艺术学院的其他两名选手胡本伸和李晓涵分获第二和第三名。高宇鹏,刘雨薇,鲁强,李倩,周昊天,黄宇颃和边巴卓拉、旦增群珠组合分别获得第4到第10名,并同时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获得优秀奖。解佳凝根据微信网络平台票选,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李倩,周昊天,李晓涵,鲁强,胡本伸五名选手获得了晋级的“pass卡”,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接下来的大庆市总决赛,从而向“百事校园最强音”省赛发起冲击。

 

 

 

  在紧张比赛的同时,俄罗斯留学生侯开、蒙古留学生多雅,以及往届“十佳歌手”大赛的获奖选手张敬笛、左济全作为助阵嘉宾,分别演唱了歌曲《那就这样吧》、《乌兰巴托的夜》、《重逢》、《阿楚姑娘》,引起现场同学的阵阵欢呼。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团委的品牌活动,每一届都吸引众多学生参赛。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历时4周,以“就现在,为梦想发声”为口号,吸引了700多名选手通过东油校社联微信平台、“百事校园最强音”官方微信平台以及现场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微信平台通过视频、照片、投票等方式对入围决赛的16名选手进行了全面宣传。这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为热爱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歌唱舞台。

 

(本组图片由校团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