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为郑鑫鼓劲加油——校社联举办“集瓶盖”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李唯达)5月25日下午,康师傅优悦水“集瓶盖”爱心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第一教学楼H座211室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化学化工院党委副书记艾长东,化学化工学院15级辅导员陈曦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旨在为身患骨肉瘤的我校学生郑鑫进行募捐,献出东油学子的爱心。

 

 

 

  郑鑫同学是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5级1班的学生,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松江镇王桥村八组,父亲在当地的化肥厂打工,母亲在家务农,家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2016年10月,他被诊断出患有骨肉瘤,如果不及时采取治疗,会有生命危险,但是昂贵的治疗费用对家里来说却是个天文数字。校社团联合会及康师傅优悦水负责人了解到郑鑫同学的情况后,共同组织了本次捐助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了解了郑鑫的病情,观看了郑鑫录制的视频,被他乐观积极、不畏病魔的精神深深感动。艾长东、陈曦分别在仪式上发言,鼓励郑鑫同学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号召广大同学们积极帮助郑鑫。
  康师傅优悦水为郑鑫捐款人民币2000元,并在我校各个教学楼与食堂设立优悦水瓶盖回收点,承诺每回收一个瓶盖,即为郑鑫捐款0.3元。东油全体师生共同祝愿郑鑫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本组图片由校团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