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理智抉择,智慧人生”PPT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施洋)5月21日,由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理智抉择,智慧人生”PPT创意大赛在校机关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学生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付云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许丽伟、教师白侠、孙洪波,土木院团委书记施洋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一首活力四射的《加油歌》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用创意丰富的PPT和声情并茂的演讲,从珍惜、感恩等方面诠释了对于抉择的理解,展现出学生们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

  台上选手侃侃而谈,台下的观众细心聆听,在激烈的比赛中,主持人和观众进行的小互动,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弘扬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董昊及电子科学学院贺善斌获得了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朱云泽,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续宸铭、崔红岩获得了三等奖。地球科学学院姜明明、石油工程学院李可可、艺术学院潘子卓以及人文科学学院周玲玲获得了优秀奖。

  生活处处有选择,是机遇也是考验。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精进的PPT制作水平,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理智抉择的认知,认识到理智抉择的重要意义,为提升大学生活的品质,优化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本组图片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