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东油青年》网络团刊创刊

发布时间:2013-05-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3日,《东油青年》网络团刊正式创刊。这是一年来校团委积极推进共青团红网工程、拓宽共青团网络宣传教育阵地的新成果。
      自2012年10月成立《东油青年》编辑部开始,到《东油青年》网络团刊正式创刊,历经半年多时间。《东油青年》把“传递东油党团精神、展现多彩校园生活、抒写青春华章、凝聚青年力量”作为办刊宗旨。该团刊分为“思想前沿”、“丹青翰墨”、“青春足迹”、“缤纷季节”、“七彩视界”五大版块。
      学校党委十分重视这份网络团刊,学校党委书记杨晓龙为《东油青年》题写了刊名,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也多次就办刊要求、团刊内容等工作给予指示。广大读者朋友通过登录校园网“学团工作”点击共青团工作,进入东北石油大学团委主页,并点击“东油青年”下载浏览该团刊。
      在“五四”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该团刊作了现场演示,正式与全校师生见面。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对《东油青年》网络团刊创刊表示祝贺。他说,《东油青年》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创刊,有着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教育意义。这份网络团刊可以说开辟了共青团网络宣传教育新阵地,给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抒发情感的空间、沟通思想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祝愿这份网络团刊成为党团喉舌,为实现中国梦、东油梦传播党团正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并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