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大庆地区“农校”对接洽谈会在林甸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0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4日,由我校后勤集团牵头,大庆地区高校与林甸县宏伟乡“农校”对接洽谈会在林甸县召开。这次洽谈会得到了黑龙江省教育厅、林甸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省教育厅后勤处主任许庆禄及伙食专业委员会主要领导,林甸县副县长王大伟、李洪杰,宏伟乡党政领导以及大庆地区高校后勤总经理、总支书记参加了洽谈会。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宏伟乡蔬菜棚室基地和冬储基地。


    洽谈中,供需双方就蔬菜种类、质量、价格、运输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许庆禄代表教育厅表示,大力支持在庆高校与林甸县宏伟乡开展农校对接,让学生和菜农都受益。李洪杰代表县政府表示,严把质量关、价格关、运输关,真正实现完美合作。
    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正军代表大庆地区高校表示,“农校”对接是高校做好食堂工作的重要方式,不但可以保证菜品质量,还可以降低伙食成本,让更多师生受益。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合作。
    通过这次洽谈会,大庆地区高校与林甸县宏伟乡初步达成了“农校”对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