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人:樊星

  (记者/摄影 樊星)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领导刘景顺、王树森、郝丽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森主持。

IMGL1846鐢╛鍓湰.jpg

  会上,校工会主席,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郝丽红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统战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检查组组长张志军对前期巡回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智勇对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主题教育工作“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景顺讲话,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动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站位,认真对照整改;二是要落实好“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补短板,持续深化抓落实;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起责任;四是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懈怠思想,不松劲、不懈怠、不走样、不打折扣,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IMGL1898鐢╛鍓湰.jpg

  王树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传达,明确任务和要求,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扛起责任。二要严查实纠,强化措施,注重实效,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