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工会主席郝丽红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人:赵秀波

       11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郝丽红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与校区科级和拟任的科级干部进行谈心交流,并探望部分退休职工。

0R5A0825鍓湰.jpg

       20日下午,在秦皇岛校区主楼会议室,郝丽红与校区科级、拟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郝丽红仔细了解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岗位情况,对秦皇岛校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担当奉献的精神以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拟任科级干部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在新岗位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二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勤政务实,做到工作上有本领;三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做到作风上过得硬;四要心怀大局,团结协作,做到组织上能放心;五要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做到工作标准上有提高;六要严以修身,廉洁自律,做到师生们信得过。郝丽红指出,作为校区的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问题意识,满腔热情,履职尽责,用奉献和奋斗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为秦皇岛校区确定的发展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1日,郝丽红深入医院、退休教职工家中,探望了部分退休老同志。 

1013246934鍓湰.jpg

      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谭英杰,副书记吕宝云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探望。(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