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1月30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付晓飞、董宏丽、高洪峰、于长青、张亚志、李伟、石颖、张智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与离退休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学校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校领导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大家有能力、有思想、有情怀,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巨大财富,要在全校形成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的浓厚氛围,尽全力为大家的退休生活保驾护航。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离退休职工表示,学校时时把离退休职工放在心上,关心关爱、贴心服务,让大家的离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要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董宏丽、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对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集体慰问。

会后,校领导分组到离退休教师、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慰问。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表示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