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表彰!东油闪亮的她们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陈云


(通讯员 陈云 记者/摄影 杨雨剑)3月8日,我校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表彰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班子成员付晓飞、高洪峰、张亚志、李伟、石颖、杨二龙、徐清亮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亚志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李伟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韩洪晶、地球科学学院工会主席王钢、教务处处长成庆林分别代表巾帼标兵、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建功立业标兵岗发言,表达全体女职工和工会干部心系学校发展,认真落实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的担当和爱校爱生情怀,展现了全体女职工和工会干部荣校兴校的信念与担当。



校党委书记付晓飞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付晓飞指出,过去一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一年,女教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的“半边天”、教育教学的“排头兵”、科学研究的“花木兰”、学生工作的“顶梁柱”、服务保障的“老黄牛”和家庭幸福的“主心骨”,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东油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校上下精诚团结、谋事干事,离不开全校女同胞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付晓飞寄语广大女教工,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明德向善的新时代女性。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科教报国使命,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荣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加快“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步伐,在助力龙江振兴、献力强国伟业新征程中勇创佳绩、力争荣光、铸就辉煌。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