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大庆市全民健身长跑和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09-0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日前,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和认真组织下,我校师生利用暑假休息时间迎高温战酷暑,积极备战,敢打敢拼,在2011年大庆市全民健身健步走暨长跑比赛和2011年大庆市第六届“工程杯”网球双打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1年大庆市全民健身健步走暨长跑比赛由大庆市总工会和大庆市体育局共同举办,全市的党政机关和多所高校参加了这次比赛。我校大学生长跑队战胜了多支队伍最终获得集体接力跑的亚军。
    8月28日,2011年大庆市第六届“工程杯”网球双打比赛落下帷幕,这次大赛由大庆市体育总会主办、大庆市网球协会和大庆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市的8所俱乐部和3所高校的近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大学生网球队的付野和陆洪斌获得高校男子双打冠军,衣犀和冯达(教师)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王浩(教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吕春双(教师)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

 

通讯员:王浩 记者:任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