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学生院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1-09-1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开学伊始,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院于9月8日、9日组织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对所有本科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这也是学生院每年的例行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公寓楼内消防设施、违规电器、私接乱拉电线、内务卫生以及各种安全隐患等。检查共发现私接乱拉电线两处,收缴热得快等违规电器31件,发现隐患四处。通过检查,旨在不断提高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强化人走关闭所有电源的意识,确保公寓安全。
    在日常工作中,学生院不断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本着“安全是第一责任,服务是第一要务”的宗旨,通过安全检查、开展培训、组织演练等措施,不断加强教育,大大提高了公寓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水平。尤其在节假日期间,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保障方案,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学生院还将于近期组织学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努力提高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和广大学生预防火灾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熟练掌握火灾逃生技能,共同创造安全稳定和谐舒适的公寓环境。
 

 

通讯员:刘国清 记者:任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