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校团委开展“战疫情、迎朝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战疫情、迎朝阳”系列活动,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

吹号子,用坚定信念引领学生。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抗击疫情网络承诺,接力转发27436次,表达了东油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教法子,用科学知识武装学生。利用网络开展防疫知识学习,线上开展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竞赛”收回有效答卷23414份。  

搭台子,用健康生活激励学生。开展“宅学大比拼”微视频大赛、“21天阅读打卡”等活动,征集了500余件原创文化作品,涌现了6796名学习达人,营造了“抗疫不停学”的良好氛围。


压担子,用光荣任务锻炼学生。截至日前,共有132名学生投身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一线,推出了“战‘疫’中的东油红”微信栏目,对东油学子奋斗在防疫战线上的感人故事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