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温暖送给您!我校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摄影 樊星)12月1日,寒冬中的东油校园充溢着热火朝天的氛围和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我校“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温馨开展,校工会工作人员把面粉、豆油、小米、豆浆粉等慰问品送到教职工手中,用阵阵暖流驱散了寒冷,温暖了东油人的心。

早晨7点30分,校工会工作人员就全部到达接货现场,依次引导运送慰问品车辆进入校园,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开始慰问品发放工作。虽然室外气温零下十几度,但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满满,干劲十足,慰问品发放工作紧张有序,发放现场呈现出一派节日般的欢乐景象。这次发放的慰问品均为教职工生活必需品,广大教职工非常满意,一个新入职的职工倾吐了自己的心声,他说:“我们刚迈进校门,就收到了学校这份沉甸甸的关怀,让我们太感动了。”大家都表示,这几年学校太给力了,生日送蛋糕,中秋送月饼,元旦春节有粮油,作为东油的职工,深感自豪与幸福。



为确保慰问品采购工作规范透明,校工会牵头成立了由基层工会主席参加的慰问品采购询价小组,赴哈尔滨参加服务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副产品对接会,赴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丰威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询价,本着质优价廉的原则,经基层工会主席会议集体决策,购置了面粉、豆油、小米、豆浆粉等慰问品。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时刻秉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精心筹划、精细运作,在持续改善民生上做出不懈努力。一年来,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开展了面向坚守抗疫一线的教职工的慰问活动,开展了面向疫情期间为全体毕业生打包行李物品的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开展了教职工生日慰问和节日慰问。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