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基础》课程获评教育部就业创业金课

发布时间:2022-08-04 发布人: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下发《关于加强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建设工作的通知》,经高校申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遴选,确定了20门课程为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我校宋要武教授负责的创业基础”课程成功入选。

我校的创业基础课程以促进学生终身发展为根本目的,以推动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为抓手,引导学生立足当下,升级认知水平,激发行动力,获得面向未来的能力,它有效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质量水平。同时,学校把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名师金课”作为业育人的重要渠道,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积极建立覆盖学生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培养体系。

学校将继续以此次金课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课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教学探索和创新,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学质量与水平,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与就业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