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人勤春来早:东油师生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 杨雨剑 许丽娜 卢静)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7日是我校春季学期的首个教学日,伴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东油师生以崭新面貌,满怀信心全面开启新学期新生活。

课堂上,师生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教授与学习新知识新本领,解惑与求知的眼神坚定、明亮,师生用心交流,不断在思想、科技、创新等方面碰撞出火花。

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里,师生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现场实际问题,手脑并用,知行合一,努力解决新问题。大家希望在新学期开拓新视野,增长新技能,实现新突破,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东油力量。

运动激情与艺术创意充溢在学校气膜馆、舞蹈教室和琴房等地里,只有锚住目标,日复一日的学习与训练,才能真正诠释“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勤与精彩。

新学期新征程,东油师生步履忙。据了解,为顺利开展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对各院部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了指导与督查,各院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相关工作,力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整体教学水平,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