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人:陈云

(通讯员 陈云 记者/摄影 吕鸿浩 杨雨剑)冰雪辞三月,春意满校园。3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11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副校长董宏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和受表彰代表参加表彰会。高洪峰主持表彰会。

会上,董宏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徐亭亭、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王雷、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医护人员林淑霞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建功立业标兵岗发言。大家的发言展现了全体女职工和工会干部心系学校发展、认真落实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的担当和爱校爱生情怀,体现了全体女职工和工会干部荣校兴校的奉献精神。

高洪峰在会上讲话,对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我校在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校女职工的辛勤努力,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勇挑重担,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