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付晓飞带队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5月22日,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带队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学院建设情况及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调研紧密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新要求,旨在提高调研效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调研中,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就业服务、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作解释说明。

付晓飞作讲话。他指出,学院要强化学科顶层设计,做好学科规划,加强基础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同研究院所、企业寻求合作,支撑学科发展。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充分用好《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大庆市人才引进政策红利,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团队需求有针对性地引才育才。要注重教学科研团队一体化建设,做好青年教师成长规划,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及科研工作水平,提供发展平台,打通发展渠道,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推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